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菲律宾特产有哪些

任何到过菲律宾的人都知道菲律宾资源丰富,既有生物资源又有矿产资源,所以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那么菲律宾特产有哪些呢?

菲律宾特产有哪些
菲律宾特产有哪些

1、芒果干:他们的芒果干不浓,甜而不腻。

2、雪茄:顶级雪茄的原产国之一有不同名称的各种型号。外包装不同于普通烟草。因为烟草法案是三年前通过的,封面照片必须有雪茄引起的疾病的照片,这可能不适合人。

3、刺绣:那里的刺绣在世界上也很有名,尤其是手提袋,用草编织而成,用手工和设计绣上图案。还有男人的绣花衣服,叫做“画龙点睛”,图案新颖,富有民族气息。被称为“Jalalo”的女式刺绣服装因其复杂的图案而广受欢迎。

4、木雕:木雕在世界上也很有名,大多是欧洲风格。木材可以自己选择,不同的木材价格不同。但是雕刻的产品很有创意。

5、马尼拉麻:马尼拉麻等制成的包和垫子。都符合民族风味,保守而又有几分奔放。

6、鱼罐头:菲律宾的鱼有很多种,罐头鱼也有很多种,主要是便宜,和国内价格相差几倍。

关于菲律宾特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