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讲述了什么剧情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是《使徒行者》系列电影的第二部,该片由文伟鸿执导,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姜珮瑶主演,马德钟、张亦驰、刘宇宁联合出演,黄志忠特别出演的警匪动作电影。那么《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讲述了什么剧情呢?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

1、该片讲述了一对兄弟在幼时失散,30年后因一桩罪案相见,随着对罪案调查的深入,一个多年来隐于幕后的黑警组织渐渐浮出水面的故事。

2、一对童年时的兄弟意外失散,30年后因一桩罪案,曾经的兄弟再度相见,两人却已身处不同阵营。随着对罪案调查的深入,一个多年来隐于幕后的恐怖组织渐渐浮出水面。

3、魔方启动,兄弟重聚,亦敌亦友。一份暗网解锁的黑警信息作为导火索,警界由此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为保护证据,警界内部敌友难分,真假难测。两兄弟殊途重聚,无论彼此身份如何,割舍不掉的永远是兄弟情义。

以上就是对于《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讲述了什么剧情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