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游龙惊凤》讲述了什么剧情

《游龙惊凤》是由“台湾超视”投资制作,王重光导演,潘迎紫、金超群、邢岷山主演的古装电视剧。那么网友们知道《游龙惊凤》讲述了什么剧情吗?

《游龙惊凤》
《游龙惊凤》

1、故事主要讲述的是隋朝末年的隋炀帝时代,虬须客、红拂女、李靖之间的三角恋情随,其间情爱纠葛,情变生起贯穿全局。

2、剧情简介:隋炀帝时代,新罗裔天子虬髯客(金超群饰)为偿其父逐鹿中原之愿,率新罗国勇士,微服亲赴中原,一探究竟。李靖(刑岷山饰),胸怀大志,本欲投效朝廷,却见腐败,伤心之余,遇红拂女(潘迎紫饰),二人产生恋情。虬髯客至中原巧救红拂女,虬髯客心生情愫。虬髯客、红拂女、李靖之间,三角恋情随之而起,其间情爱纠葛,情变生起贯穿全局。另新罗相国凌承儒(范鸿轩饰)召各地死士护卫虬髯客在中原之安危。

3、其间接替而来之效命死士,莫不忠心耿耿,以死赴义,可歌可注壮烈牺牲,望护主完成逐鹿中原之心愿。后因一死士—老和尚圆空,以死谏虬髯客,请其亲自赴太原见明主李渊。虬髯客与李靖相约,若李渊真为明主,则新罗不得进兵,二人前去,见得李渊次子李世民(焦恩俊饰)雄才伟略,礼贤下士,虬髯客遂决返回新罗。李靖偕红拂女,投效李渊成大唐开国大将。

以上就是对于《游龙惊凤》讲述了什么剧情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