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镇魔司:苍龙觉醒》讲述了什么剧情

《镇魔司:苍龙觉醒》由企鹅影视、平治影视、源初动漫、天狼星梦出品,源初视效、天翼文化、省广影业、中厚国际、宾莉会、唯锋娱乐、君熙时代联合出品,溢彩传媒独家发行,霍穗强执导。影片由张亚奇、赵帅、钟政均、夏茉等出演,并加入演员曹玥瑶、张集骏、彭家钧、何若鹤、李雨蔓、柯博伦、刘俊杰等新生力量。那么网友们知道《镇魔司:苍龙觉醒》讲述了什么剧情吗?

《镇魔司:苍龙觉醒》
《镇魔司:苍龙觉醒》

1、该片围绕镇魔司明暗两部为权势斗争而展开,兄弟情义、互怼CP、甜宠爱情为此片的主要元素。同时,影片中正邪力量的分庭抗礼,也传递出心存正义驱逐邪恶的正向能量精神。

2、剧情简介:影片讲述了在赵王朝元武十七年,仙师降灵打破四百年历任传统,即将迎来六百高寿。因呼声盖过当朝天子,皇帝震怒,欲将之铲除。镇魔司张谦派明、暗两部兵分量两路上玉虚山,明监负责打探消息,暗监负责刺杀仙师降灵。两部人员宿来不和,矛盾累计颇多,此番相遇必有一番龙争虎斗。

以上就是对于《镇魔司:苍龙觉醒》讲述了什么剧情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