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裤衩楼是谁设计的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加上人们共同努力,使是各个城市的经济也呈现上升趋势。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标志性建筑,比如上海的东方明珠、金茂大厦,广州的电视塔等等,都是代表着自己城市的一个名片,吸引到更多的游客前往游览观光。那么裤衩楼是谁设计的呢?

裤衩楼是谁设计的
裤衩楼是谁设计的

1、雷姆·库哈斯和奥雷·舍人。

2、中央电视台总部大楼由雷姆·库哈斯和奥雷·舍人带领大都会建筑事务所(OMA)所设计。中央电视台总部大楼表面是以不规则几何图案的玻璃幕墙组成,视觉冲击力巨大。玻璃幕墙不仅有自重轻,施工便利的优点,其反光性能更能使建筑与周围风景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3、雷姆·库哈斯参与的项目包括法国里尔市总体规划、美国洛杉矶环球影城总部规划等。其设计作品曾获得多种奖项,其中包括全球建筑界的最高奖——普利兹克奖。

4、奥雷·舍人多次参与各种艺术文化项目和展览,包括国际高层建筑奖项,米兰三年展,伦敦“China Design Now”展,伦敦Hayward画廊和曼谷的“移动的城市”展、首尔的媒体城市展和鹿特丹电影节等。他时常在不同的国际机构和会议上举办讲座,并被邀请担任国际奖项或竞赛的评委。

关于裤衩楼是谁设计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