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秋红蜜桃的优点是什么

金秋红蜜桃适应性强,在临朐、淄博、泰安、临沂、青岛等不同立地条件下栽培,均表现出良好适应性,耐瘠薄,树体生长良好,生长量大,扩冠成形快。那么金秋红蜜桃的优点是什么呢?

金秋红蜜桃的优点是什么
金秋红蜜桃的优点是什么

1、成熟期极晚,货架期长,在九月中旬成熟至11月中下旬。

2、品质极佳,平均单果重285克,最大果重750克,可溶性固性物含量20%~22%,最高达25.5%,品质极上。

3、色泽艳丽,果实着色达95%以上,可全粉色也可全红色,果实极其美观。

4、果实脆甜,含糖量达23度以上,2007年以含糖量高达28.6%参加中国(山东)农产品挑战吉尼斯大赛,成功获得三等奖,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

5、该果树自花结实,自然授粉率达99%,不需配授粉树。

6、贮藏期极长,普通室内可贮2个月,恒温库内可贮至元旦、春节。

7、适应性广,该桃在不同的立地条件下栽培,均表现出良好的适应性,抗旱、抗寒、耐瘠薄能力强、在立地条件差的地方树体生长良好,生长量大,扩冠成形快。

8、坐果率高达99%,金秋红蜜桃树定植二年即可挂果、第三年亩产可达2500—4000kg,4~5年丰产,亩产达4000kg—6000以上。

9、经济效益非常高——因该品种正值中秋国庆佳节成熟上市,市场上已经没有与之相抗衡的桃子,市场销售火爆,地头收购价不低于20元∕kg,超市价格更高,亩收入可达4——6万元。

关于金秋红蜜桃的优点是什么的相关1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