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喜临门》剧情是什么

《大喜临门》是由台湾制片,台湾知名导演黄朝亮所执导,林心如、李东学、猪哥亮、寇世勋等联袂主演的贺岁喜剧。那么《大喜临门》剧情是什么呢?

《大喜临门》剧情是什么
《大喜临门》剧情是什么

1、该片以两岸婚姻为背景,讲述了两个年轻人的结合使得身处两岸的两家人因婚俗的不同而引发的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2、台湾姑娘李淑芬(林心如饰)虽已32岁了,但却依旧是个靓丽的“白富美”,如今终于要结婚了,对象却是北京小伙高飞(李东学饰)。本来女儿出嫁是件高兴事,但未料李淑芬的霸道老爸李金爽(猪哥亮饰)却对这个登门拜访的帅女婿是越看越不爽,本来就不舍女儿远嫁的他,这下对新女婿的规矩更是订得比101大楼还要高!

3、帅气爽朗的高飞初登门就遭遇下马威,不仅在酒桌上被未来岳父赏十多个耳光,晚上竟还要睡猪寮。再次登门拜访已是准女婿,以为霸道岳父总该接受了他,谁知对方仍不客气,设下的重重关卡让高飞是吃尽苦头,但为了心上人他也是拼尽全力,软硬兼施,斗智斗勇,一路搞定女友、岳母和阿嬷,最终搞定难缠岳父,娶得了佳人归!

关于《大喜临门》剧情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