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扒拉怎么造句

扒拉,拼音bā la、pá la,汉语词语,意思为用手指头快速移动。那么网友们知道扒拉怎么造句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扒拉
扒拉

1、随便扒拉一篇你要发布的日志复制过来,调整颜色和大小和行间距。

2、科学家和历史学家必须扎进实验室和图书馆去扒拉一番才有可能得到他们的工作结果,而概念分析是躺在靠背椅上就可以进行的。

3、他犹豫不决地站了一会儿,用手杖扒拉一阵沟里的东西。

4、另一天,当小鹰再土里扒拉着找种子和虫子的时候,它抬起头来看看天,又看见了那只大鸟,它舒展着那双巨大的翅膀在空中翱翔。

5、它猛地停在琼恩雪诺的胸前,爪子乱扒拉着。

6、爱狄起身走到房间的另一边,扒拉着那一堆钱包。“天啦,一个人到底要多少包啊?”她捏喻道。

7、他犹豫不决地站了一会儿,用手杖扒拉一阵沟里的脏东西。

8、某一天,当小鹰在土里扒拉着找种子和虫子的时候,它抬起头来看看天,又看见了那只雄伟的鸟,它伸展着那双巨大的翅膀在高空中翱翔。

9、来人轻轻伸出手,随意扒拉,林龙只觉手中一空,短刀已消失无影,林龙大惊,未有所动,便觉腿侧传来微不可闻的一声,低头看去,短刀已归鞘,原封不动。

10、为了交一等粮,妇女们用饭桌、盖帘手扒拉挑豆。

以上就是对于扒拉怎么造句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