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甄嬛传》中温实初结局是什么

在电视剧《甄嬛传》中,由演员张晓龙扮演的温实初受到了很多观众朋友的观众,那么《甄嬛传》中温实初结局是什么呢?

《甄嬛传》中温实初结局是什么
《甄嬛传》中温实初结局是什么

1、沈眉庄的死,安陵容是最直接的原因。试想在沈眉庄分娩之际,前一分钟温太医还对眉庄说要去拿药材,开了几贴药等她生产的时候不会那么痛,眉庄还说望你速去速回,我有话对你说,两人情真意切,可后一分钟就听了安小鸟丫头禀报,本就心急如焚不想匆匆赶到竟然是温大人自宫的噩耗。

2、沈眉庄人如其名,娴雅端庄。她出身良好,饱读诗书,大方得体,性格恬淡,眉庄的家庭从来都把她作为后宫女子典范教养,可以说贤良淑德是眉庄行走后宫最大的资本,因此眉庄是同批秀女中最早获得皇宠的女子。

3、温实初是深宫之中,沈眉庄唯一能接触到的好男人,他温文尔雅、体贴入微,沈眉庄那被皇上摒弃的真情,一入深宫难以得偿所愿的理想爱情,都一发不可收拾的给了温实初,她沉沦了。为这颗不甘寂寞和寻求真爱的心,她付出了代价,生下和实初的孩子后血崩而亡。

关于《甄嬛传》中温实初结局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