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堂口》讲述了什么剧情

《天堂口》是一部翻拍自《喋血街头》的动作片,由吴宇森和张家振担任监制和制片人,陈奕利担任导演。那么网友们知道《天堂口》讲述了什么剧情吗?

《天堂口》
《天堂口》

1、影片讲述了三个同甘共苦的好兄弟,到上海寻找天堂,却发现要进天堂的代价有如炼狱的故事。

2、剧情简介:在上海市郊的小村落,阿峰(吴彦祖饰)、小虎(杨祐宁饰)与大刚(刘烨饰)三人都是生长在朱家角的贫穷渔家子弟,小虎是大刚的亲弟弟,三人的情感有如手足般深厚,他们毅然决然赴上海发展,探索着这大城市中仿佛取之不尽的发达机会。

3、来到魂牵梦萦的上海后,他们终于见识到纸醉金迷的繁华美景,上海有一间名闻遐迩的天堂夜总会,他们很快便迷失在这个五光十色的声色漩涡中。天堂夜总会的舞台光芒特别闪耀,因为这里有位绝美动人、男人都为之倾倒的驻店女歌手露露(舒淇饰)。只是,天堂夜总会歌舞不息的表象之后,却是暗潮汹涌、腥风血雨。它的拥有者洪哥(孙红雷饰),掌控上海的黑帮世界,而马克(张震饰)则是洪哥最信任的得意助手。

4、寻梦的过程最终免不了有得有失,但生命的救赎永远都有一线生机,随着他们三人逐渐晋升洪哥的权力核心,他们万万想不到,他们踏入了不归路,而这里和他们最初所期待的截然不同。阿峰自问,上海真的是所谓的天堂吗?真正的天堂又在那里?也许天堂存在于他们曾经拥有,但如今永远失去的纯真之中。

以上就是对于《天堂口》讲述了什么剧情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