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瓜的种类有哪些

西瓜,又名水瓜、寒瓜,是世界十大水果之一。原产非洲撒哈拉沙漠地带,后逐渐北移到埃及,传至伊朗,再经“丝绸之路”从西域传入我国,所以在我国称其为西瓜。那么西瓜的种类有哪些呢?

西瓜的种类有哪些
西瓜的种类有哪些

1、早春红玉:早春红玉是杂交一代极早熟小型红瓤西瓜。春季种植,5月份收获,座果后35天成熟。夏秋种植,9月份收获,座果后25天成熟。该品种外观为长椭圆型,绿底条纹清晰,植株长势稳健,果皮厚0.4C0.5厘米,瓤色鲜红肉质脆嫩爽口,中心糖度12.5以上,单瓜重2.0公斤,保鲜时间长,商品性好。

2、黑美人:形状呈椭圆形,瓜型较小,瓜皮为纯黑色,顾名思义,黑美人。

3、无籽西瓜:圆形,瓜瓤内没有籽。

4、花皮西瓜:瓜呈椭圆形,瓜大,瓜皮浅绿和深绿相间。

5、特小凤:圆形,瓜皮花条,黄瓤。

6、蜜宝:圆球形,果皮墨绿,成熟时表面有蜡粉,瓤红色,肉质脆甜多汁。

7、乐宝:圆形,果皮深墨绿色,红瓤,质密而脆。

关于西瓜的种类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