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宇宙威龙》的剧情是什么

《宇宙威龙》是一部由保罗·范霍文执导,阿诺德·施瓦辛格、莎朗·斯通等主演的科幻动作片,影片改编自著名科幻小说家菲利普·迪克的同名小说。那么《宇宙威龙》的剧情是什么呢?

《宇宙威龙》的剧情是什么
《宇宙威龙》的剧情是什么

1、公元2084年,采矿工人奎德被持续的梦境所困扰,那是一系列发生在红色火星上的体验。

2、奎德接受了回忆旅行的服务,但是虚拟记忆的过程突然出现错误,有陌生人出现并指出他是火星独裁者针对反政府武装派出的特工,结果因为一名女子梅丽改变了立场,奎德动身前往火星,那里有一切的谜底,到火星后发现,他原本是一个火星人,是一个被移植了地球人记忆、安排了地球人身份的火星间谍。

3、他的任务是为试图彻底统治火星的暴君科哈根刺探火星上地下抵抗组织的情报,找出抵抗领袖的行踪。有了地球人思维的奎德重返火星后发现火星上的专制、残暴与罪恶,于是反戈一击,最终毁灭了科哈根的妄想。

关于《宇宙威龙》的剧情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