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野餐带什么食物好

野餐是一种户外休闲活动。最初的野餐开始于18世纪的欧洲,当时还是一种比较正式的皇家社交活动,进行野餐时需要有宽敞的庭院,式样考究的桌椅,同时必须有服务生伺候上菜,那么野餐带什么食物好?

野餐带什么食物好
野餐带什么食物好

1、瓶装饮料和水:外出野餐最不可少的就是水,外出时可以选择橙汁,矿泉水,以及喜欢的饮料等,如果是夏季的话想要冰镇的,可以买一个保温箱将饮料放进去,到了野餐地点就能享用到冰爽的饮料了。

2、三明治:自己制作三明治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三明治制作的时候里面可以加入蔬菜,蛋,肉类等这样不仅健康而且也可以随自己的喜好添加,同时三明治也便于携带可以直接食用不用再次加工。

3、饭团:野餐时饭团也是很好的选择,不仅饱腹感强而且制作方法简单,选择你喜欢的食材添加进去。

4、水果:在吃完饭后来点水果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不仅能够补充维生素还可以助消化,所以水果在野餐的必带食物里也算是名列前茅的考虑对象。

5、特色饼。每个地方都是自己的特色饼,新疆的馕、天津的煎饼果子、石头饼、五香肉饼等。买上几个装进袋子里,到时候拿出来直接吃就行,还省菜了,吃起来有滋有味的哦。

关于野餐带什么食物好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