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火车靠窗座位号有哪些

坐火车,很多人都想有个靠窗的座位,既可以欣赏沿途的风景,吃饭也方便,最关键的是还能睡个觉。那么火车靠窗座位号有哪些呢?

火车靠窗座位号有哪些
火车靠窗座位号有哪些

1、K字头火车靠窗的座位号是以4、9或者0、5结尾的号数为靠窗,4、9为两座靠窗坐,0、5为三座靠窗坐。

2、T字头火车靠窗座位号尾数一般为0、4、5、9,该字头列车还会出现两种情况:靠窗座位号尾数一般为0、4、5、9。其中车厢还分为无列车长办公席的车厢和有列车长办公席的车厢。无列车长办公席的车厢。

3、Z字头火车的座位分布于T字头、K字头火车大致相同,靠窗座位号尾数为3、8、4、9。一般长途车列车长办公席在8号车厢,短途车一般在5号!

4、D字头火车特等座、一等座、二等靠窗座位都是不一样的。

5、G字头火车:3+2为高铁二等座、2+2为一等座、2+1为特等座、1+1为商务座。其中A和F座位号都是靠窗座位号。

关于火车靠窗座位号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