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寻秦记》结局是什么

新版《寻秦记》正在热播,该剧由人气演员陈翔、郭晓婷等主演,那么《寻秦记》结局是什么呢?

《寻秦记》结局是什么
《寻秦记》结局是什么

1、少龙拥着琴清和廷芳共赏落日美景,善柔突然出现,悄悄地向少龙示爱,少龙顿时不知所措。嬴政以一半江山及师徒情义试探少龙,少龙心知伴君如伴虎,不为所动,嬴政见状心有决定。

2、少龙带二女等离开咸龙阳君城,赫见王翦率兵守在城门阻拦,少龙心下一沉。少龙等顺利返回乌家堡,即接报嬴政亲率大军来捉少龙,少龙吩咐众人躲进赵雅的衣冠冢内。

3、自己欲与嬴政来个同归于尽,琴清和廷芳猜到其心意,誓要生死与共。十年后项少龙在塞外,已经娶了乌芳跟秦青。乌芳给项少龙生了个孩子取名项小龙,秦青也怀孕了。

4、最后一幕是项小龙指着天上的飞鹰说自己要改名叫项羽觉得项小龙这名不够霸气,项少龙知道历史里项羽的悲惨结局所以追着项小龙让他换个名字。

关于《寻秦记》结局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