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淋浴房玻璃厚度标准是多少

淋浴房现在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常见,特别是现代人越来越重视隐私,那么淋浴房玻璃厚度标准是多少呢?

淋浴房玻璃厚度标准是多少
淋浴房玻璃厚度标准是多少

1、即淋浴屏的厚度是各种各样的,并且最常见的是6mm,8mm和10mm的厚度。在选择淋浴房时,为了确保消费者的安全,必须严格采用完整的钢化玻璃。与相同厚度的普通玻璃相比,钢化玻璃具有3至5倍的高抗冲击性。

2、事实上,淋浴房中使用的钢化玻璃通常在6-8mm之间。一般来说,约4mm的钢化玻璃足以承受正常条件下的损坏。太厚的玻璃不是必需的。相反,如果玻璃太厚,由于其自??重会对运输和安装造成一些不便。目前,大多数市场上的钢化玻璃厚度在6mm到8mm之间。

3、相反,为了吸引顾客,一些劣质玻璃更厚。目前,市场上流行的淋浴房分为半包式和无框式两种。半包装类型是指淋浴房的整体框架由铝合金或塑料钢制成,主体由钢化玻璃组成;而无框淋浴房意味着只有底座和内部主板由丙烯酸或其他制成,淋浴房的主要部分由钢化玻璃制成。

关于淋浴房玻璃厚度标准是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