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羽绒服能用洗衣机洗吗

在冬季,羽绒服清洗成为一个让大家烦恼的问题。送干洗店吧,价格太高,一个冬天下来也不是一个小数目。自己手洗吧,又太累了,羽绒服那么一个大件,又非常不容易干。那么羽绒服能用洗衣机洗吗?

羽绒服能用洗衣机洗吗
羽绒服能用洗衣机洗吗

1、羽绒服是可以放到洗衣机里面洗的,但是建议不要用传统的波轮洗衣机而要使用滚筒洗衣机。由于羽绒服自生的特性,要是选择波轮洗衣机来洗,羽绒服就会随着洗衣机的转力缠绕到一起,从而导致羽绒分离成团,影响保暖性,在甩干的过程中还有可能爆炸。

2、而滚筒洗衣机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有些新型的滚筒洗衣机还有专门清洗羽绒服的功能,洗出来之后干净程度完全能和手洗媲美,同时也不用担心洗衣机会发生爆炸,一举两得。

3、要时时在担心羽绒服在滚筒洗衣机中爆炸,可以在清洗钱先浸泡,然后用手将羽绒服衣领、袖口、口袋等地方清洗干净,这个时候再将羽绒服放到洗衣机中,选择快洗功能,稍微清洗一下就能洗干净了。

关于羽绒服能用洗衣机洗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