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木棉花的春天》讲述了什么剧情

《木棉花的春天》是由罗福执导,谢祖武、叶全真、董璇、郭珍霓、李铁军等人主演的言情电视连续剧。那么网友们知道《木棉花的春天》讲述了什么剧情吗?

《木棉花的春天》
《木棉花的春天》

1、该剧讲述了在上世纪三十年代一对痴情小儿女在木棉树下定情,订婚那天耀华遭遇车祸,佩芸嫁给阴谋家表哥,母亲被害死,家产被夺走。善良的佩芸忍辱负重,伺机报仇。十年后事业有成的耀华回到木棉树下,遇到疯子佩芸,一场与爱情有关的家族复仇拉开了序幕。

2、剧情简介:故事讲述了在上世纪三十年代,男主人公叶耀华(谢祖武)在开车去自己结婚现场的路上,偶遇方茹菡(董璇)和她的丈夫,出于好心,让他们上车和自己一起同行。结果意外发生了车祸。从而引发一系列误会和纠葛,包括叶的未婚妻对他们关系的怀疑。住院后更检查出茹菡身患血癌。

3、紧接着茹菡因病去世,而自己的丈夫也自杀身亡。叶耀华接受他临终的遗言,肩负起抚养他们唯一女儿的责任,这个小女孩逐渐长大成人后,却又爱上叶耀华,十年后,耀华与佩芸相遇,又掀起一段爱恨情仇。

以上就是对于《木棉花的春天》讲述了什么剧情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