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断掌纹的男人婚姻怎么样

从古至今,一般都是指责女性克夫的,虽然女性的地位在逐渐提升,但还是有些人并没有意识到男女平等。在以前男人可以挑剔女人,然而现在都是女人挑剔男人了,时代的变迁,除非你有钱能够吸引女性关注。那么断掌纹的男人婚姻怎么样呢?

断掌纹的男人婚姻怎么样
断掌纹的男人婚姻怎么样

1、断掌的男人一般早婚的多,以他们遇事果断从来不拖拖拉拉的性格,而且他们的财运很好,所以在很年轻的时候就有了一定的财富累积,这是一般的同龄男生不能做到的。所以会有很多的女孩喜欢上这一款男人。

2、但是开始的早并不代表能够持久,由于断掌的男人很自私,所以女人在一起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这个问题。不仅如此,这样的男人往往非常囿于自己的观念,凡事要听他的,妻子总是被剥夺话语权。

3、更严重的是,男人断掌有家暴的倾向。他们试图一直控制妻子,一旦对方不听话,很可能就会动手打女人。因此女人怨恨这样的男人,要么出轨、要么离婚,总之断掌的男人婚姻极其坎坷,可能会经历很多次婚姻。

关于断掌纹的男人婚姻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