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尾鱼的小说观看顺序是怎样的

尾鱼,晋江文学城的驻站签约作者。代表作品有司藤、三线轮回、七根凶简、西出玉门、四月间事、开封志怪,那么尾鱼的小说观看顺序是怎样的。

尾鱼的小说观看顺序是怎样的
尾鱼的小说观看顺序是怎样的

1、《开封志怪》、《半妖司藤》、《西出玉门》、《四月间事》这几本书可以随便看,都是独立的完整的。《怨气撞铃》、《七根凶简》、《三线轮回》、《龙骨焚箱》这几本建议按照这个顺序看,这四本算是一个系列,尾鱼是按照这个顺序写的。

2、尾鱼,晋江文学城的驻站签约作者。尾鱼的小说《开封志怪》《半妖司藤》《西出玉门》《四月间事》这几本书可以随便看,都是独立的完整的。《怨气撞铃》《七根凶简》《三线轮回》《龙骨焚箱》这几本建议按照这个顺序看,这四本算是一个系列,尾鱼是按照这个顺序写的。

3、《怨气撞铃》这部小说,情节很吸引人,女主和男主的爱情接地气,很多的感情并没有那么多华丽的词语,动情的话语来衬托,但就是那么的让人心疼与温情。

4、《开封志怪》中女主身世显赫,生前是凤鸣岐山的一员大将,是尚父姜子牙的义女,是天庭二郎神杨戬的义妹。是一跃马上能威震四方杀无赦的将军,是卸下铠甲后伶牙俐齿的倩女。她身姿绰约,面容姣好。男主是展昭,风姿卓越,胸怀宽广,温润如海的展护卫。两人的感情和肩负的东西都非常大气。这本书主要还是妖怪玄幻,并不恐怖。

以上的就是关于尾鱼的小说观看顺序是怎样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