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手机怎么投屏到电视

iPhone是苹果公司(Apple Inc。)发布搭载iOS操作系统的系列手机,那么苹果手机怎么投屏到电视?

苹果手机怎么投屏到电视
苹果手机怎么投屏到电视

1、屏幕镜像是苹果手机中的一种功能,借助该功能可以把手机屏幕同屏到电视、电脑等大屏设备。将苹果手机屏幕上的内容投屏到电视上,需要提前将手机和电视连接于同一个网络。并且在电视中安装一个【快投屏】软件。这样连接的时候会比较方便一些,视频、游戏、文件等都是可以投放到电视上的哟。下面给大家看看苹果手机是怎么借助屏幕镜像功能投屏到电视上的。

2、为了迎合广大追剧的朋友,现在有不少视频客户端都提供了TV投屏的功能,即爱奇艺、腾讯、优酷等视频APP都可以直接投屏到智能设备端收看。比如说打开腾讯视频APP,选择一个视频进行播放,在视频窗口的右上角有“TV”的标志,点击这个图标,连接对应的电视就可以了。

关于苹果手机怎么投屏到电视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