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清蒸鲍鱼要蒸多少分钟

鲍鱼是名贵的“海珍品”之一,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被誉为海洋“软黄金”。鲍鱼是名贵的海洋食用贝类,被誉为“餐桌黄金,海珍之冠”,其肉质细嫩、营养丰富,那么清蒸鲍鱼要蒸多少分钟?

清蒸鲍鱼要蒸多少分钟
清蒸鲍鱼要蒸多少分钟

1、一般是蒸十分钟左右的,如果个头比较大的话,建议再多蒸一两分钟。

2、鲍鱼是名贵的海洋食用贝类,被誉为“餐桌黄金,海珍之冠”,其肉质细嫩、营养丰富。鲜品可食部分蛋白质24%、脂肪0.44%;干品含蛋白质40%、糖元33.7%、脂肪0.9%以及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足一种对人体非常有利的高蛋白、低脂肪食物。鲍鱼因富含谷氨酸,味道非常鲜美。

3、鲍鱼的身体外边,包被着一个厚的石灰质的贝壳,它的贝壳是一个右旋的螺形贝壳。鲍鱼的单壁壳质地坚硬,壳形右旋,表面呈深绿褐色。壳内侧紫、绿、白等色交相辉映,珠光宝气。

关于清蒸鲍鱼要蒸多少分钟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