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灵芝怎么吃

从古至今灵芝一直是大家总所周知的滋补品,更是受到很多健康养生者的喜爱,而且灵芝中含有营养成分非常多,那么灵芝怎么吃?

灵芝怎么吃
灵芝怎么吃

1、灵芝红枣银耳羹:把灵芝、红枣、银耳各7g放入炖盅加入矿泉水,小火慢炖3个小时,在起锅前的1小时放入老冰糖(老冰糖的甜度按照个人口味适量添加),炖好3小时后关火盛出备温后食用,这个时候的灵芝红枣银耳羹是非常粘稠好喝的,食用的功效可以安神、治疗失眠、健忘症等!

2、灵芝炖乌龟:先把乌龟放入锅内清水煮沸,煮沸后捞出取出乌龟肉,然后把灵芝和乌龟肉一起放入炖盅里面加入清水开始炖汤3-4个小时,小火慢炖即可,最后起锅前放入盐后即可享用。

3、研磨成粉泡水服用:把灵芝研磨成粉食用其实是最便捷的一种方法了,如果您家中有灵芝可以利用现代工艺,将灵芝加工成超细的粉直接用开水泡着喝,早晚各一杯可以改善便秘和失眠。

4、灵芝煮薄荷茶:灵芝切片2g,薄荷洗净备5g,谷芽5g,白糖25g,水250ml,把谷芽炒香后和灵芝加水再加入白糖煮熟至汤浓,最后下薄荷煎熬10分钟即可。功效:补脑益智,清热解暑、缓解气虚烦劳等症状。

5、灵芝煮蜂蜜茶:把灵芝大枣各20g放进煮茶的杯子里煮开,煮开后再加入蜂蜜后即可饮用,经常喝灵芝蜂蜜茶可以提高免疫力和抑制癌细胞。

关于灵芝怎么吃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