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昆虫记好词好句有哪些

《昆虫记》(Souvenirs Entomologiques)又称《昆虫世界》《昆虫物语》《昆虫学札记》或《昆虫的故事》,是法国昆虫学家、文学家让-亨利·卡西米尔·法布尔创作的长篇生物学著作,共十卷,那么昆虫记好词好句有哪些?

昆虫记好词好句有哪些
昆虫记好词好句有哪些

1、假使那贼安然逃走了,主人艰苦做起来的东西,只有自认倒霉。

2、它们身体鼓鼓的,像半粒豌豆,鞘翅光滑或有绒毛,通常黑色的鞘翅上有红色或黄色的斑纹,或红色、黄色的鞘翅上有黑色的斑纹。

3、我已经说过,古代埃及人以为神圣甲虫的卵,是在我刚才叙述的圆球当中的。

4、其余的部分,也已磨光得像玻璃一样,这表明它还没有把梨子细细的滚过,不过是塑成形状罢了。

5、在我自己的工作室里,用大口玻璃瓶装满泥土,为母甲虫做成人工的地穴,并留下一个小孔以便观察它的动作,因此它工作的各项程序我都可以看得见。

关于昆虫记好词好句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