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盗将行》的歌词是什么

《盗将行》是由姬霄作词,花粥作曲,花粥,马雨阳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花粥2018年6月19日发行的专辑《粥请客(二)》中。那么《盗将行》的歌词是什么呢?

《盗将行》的歌词是什么
《盗将行》的歌词是什么

1、劫过九重城关,我座下马正酣,看那轻飘飘的衣摆,趁擦肩把裙掀。踏遍三江六岸,借刀光做船帆,任露水浸透了短衫,大盗睥睨四野。枕风宿雪多年,我与虎谋早餐,拎着钓叟的鱼弦,问卧龙几两钱。蜀中大雨连绵,关外横尸遍野,你的笑像一条恶犬,撞乱了我心弦。谈花饮月赋闲,这春宵艳阳天,待到梦醒时分睁眼,铁甲寒意凛冽。

2、夙愿只隔一箭,故乡近似天边,不知何人浅唱弄弦,我彷徨不可前。枕风宿雪多年,我与虎谋早餐,拎着钓叟的鱼弦,问卧龙几两钱。蜀中大雨连绵,关外横尸遍野,你的笑像一条恶犬,撞乱我心弦。烽烟万里如衔,掷群雄下酒宴,谢绝策勋十二转,想为你窃玉簪。入巷间吃汤面,笑看窗边飞雪,取腰间明珠弹山雀,立枇杷于庭前。入巷间吃汤面,笑看窗边飞雪,取腰间明珠弹山雀,立枇杷于庭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盗将行》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