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铜和铝的密度哪个大

铜是一种金属元素,也是一种过渡元素,化学符号Cu,英文copper,原子序数29。纯铜是柔软的金属,表面刚切开时为红橙色带金属光泽,单质呈紫红色。那么铜和铝的密度哪个大呢?

铜和铝的密度哪个大
铜和铝的密度哪个大

1、铜的密度大,铜的密度:8.9×10kg/m,铝的密度:2.7×10kg/m。

2、铜的化学符号Cu,英文copper,原子序数29。纯铜是柔软的金属,表面刚切开时为红橙色带金属光泽,单质呈紫红色。延展性好,导热性和导电性高,因此在电缆和电气、电子元件是最常用的材料,也可用作建筑材料,可以组成众多种合金。

3、铝的元素符号为Al,是一种银白色轻金属。有延展性。商品常制成棒状、片状、箔状、粉状、带状和丝状。在潮湿空气中能形成一层防止金属腐蚀的氧化膜。铝粉在空气中加热能猛烈燃烧,并发出眩目的白色火焰。易溶于稀硫酸、硝酸、盐酸、氢氧化钠和氢氧化钾溶液,难溶于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铜和铝的密度哪个大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