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风声》电影结局是什么

《风声》是典型的谍战片,尽管影片有小瑕疵,比如情节有漏洞经不起反复推敲。该片具有简单的环境,精炼的人物,明确单一的目的,波谲云诡的情节。那么《风声》电影结局是什么呢?

《风声》电影结局是什么
《风声》电影结局是什么

1、电影《风声》大结局是顾晓梦自从知道吴志国的身份之后,于是准备用自己的性命来换“老枪”的命。顾晓梦将情报缝在自己的内衣上,然后拜托自己的好友李宁玉举报了自己。

2、被武田抓住的股校门受尽非人的折磨,而武田也用顾晓梦的家人威胁她。顾晓梦假意要招供,却差点咬死武田,而后顾晓梦被杀死,靠着自己的尸体把情报送出。

3、在顾晓梦死后,“老枪”吴志国被认为是无辜的人送到医院救治,吴志国在医院里装作神识混乱的样子唱起了戏曲,医院里的接应者通过戏曲曲调得到了情报,并且阻止了行动。

4、最后战争结束的时候,吴志国找到李宁玉,对李宁玉说出了真相,并指导李宁玉拿出旗袍,看到了顾晓梦的遗书。最后,吴志国指导武田即将被遣送回国,于是伪装之后找到武田杀死了他。

关于《风声》电影结局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