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纪伯伦的名言名句有哪些

纪伯伦·哈利勒·纪伯伦(阿拉伯文:جبرانخليلجبران;英文:Gibran Kahlil Gibran,1883年1月6日—1931年4月10日)是黎巴嫩裔美国诗人、画家,其主要作品有《泪与笑》《先知》《沙与沫》等。那么纪伯伦的名言名句有哪些呢?

纪伯伦的名言名句有哪些
纪伯伦的名言名句有哪些

1、清晨,我在情人的耳边发出海誓山盟,于是他把我紧紧搂抱在怀中;傍晚,我把爱恋的祷词歌吟,于是他将我亲吻。——纪伯伦《浪之歌》

2、慷慨是超过自己能力的施与,自尊是少于自己需要的接受。——纪伯伦《沙与沫》。

3、你们可以给他们以爱,却不可给他们以思想。——纪伯伦。

4、爱没有别的愿望,只要成全自己。——纪伯伦《爱》。

5、友谊永远是一个甜柔的责任,从来不是一种机会。——纪伯伦。

6、爱,除了自身别无所欲,也别无所求;爱,不占有,也不被占有;因为,在爱理一切都足够了。——纪伯伦。

7、我是大海的叹息,是天空的泪水,是田野的微笑。这同爱情何其酷肖:它是感情大海的叹息,是思想天空的泪水,是心灵田野的微笑。——纪伯伦《雨之歌》。

8、需要证明的只是一半真理。——纪伯伦。

9、请不要离开我们。你一直是我们黄昏中的正午,你的青春赋予我们美妙的梦境。在我们当中,你并不是陌生人,也不是过客,而是我们的儿子,我们挚爱的人。请不要让我们的眼睛因渴望见到你的面容而酸痛。——纪伯伦《先知》。

10、假若能带走这一切,我该有多高兴。然而,我怎么能够?唇齿赋予声音飞翔的翅膀,而声音却无法携唇齿同行,它只能够独自翱翔于天际。雁鸟必须离开窝巢,才能独自飞跃太阳。——纪伯伦《先知》。

关于纪伯伦的名言名句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六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