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白山在哪个城市

长白山现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长白山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神圣领土,是中华十大名山之一。那么长白山在哪个城市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长白山在哪个城市
长白山在哪个城市

1、长白山在吉林。

2、景区简介:长白山天池,长白山景区,白云峰,天文峰,玉柱峰,梯云峰,冠冕峰,鹿鸣峰,华盖峰,龙门峰,卧虎峰,天豁峰,紫霞峰,锦屏峰,铁壁峰,观日峰,长白瀑布,乘槎河,长白温泉群,长白山谷底林海,长白山大峡谷,长白山高原冰雪运动训练基地等。

3、地形地貌:长白山景区处于东亚大陆边缘,濒临太平洋的强烈褶皱带。在两亿年至七千五百万年的中生代以前,就曾经过多次地壳变迁活动,形成古老的岩层。中生代经历上亿年的风雨侵蚀,形成一系列山间盆地。到了新生代,变成了一片波状起伏的具有残丘散布的准平原。景区地貌为典型的火山地貌。随海拔自下而上主要由玄武岩台地、玄武岩高原和火山锥体三大部分构成。在广阔的玄武岩台地和玄武岩高原上是火山锥体——长白山主峰。

以上的就是关于长白山在哪个城市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