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提拉米苏的爱情含义是什么

提拉米苏,英文是Tiramisu,是一种带咖啡酒味儿的意大利甜点。以马斯卡彭芝士作为主要材料,再以手指饼干取代传统甜点的海绵蛋糕,加入咖啡、可可粉等其他材料。吃到嘴里香、滑、甜、腻、柔和中带有质感的变化,味道并不是一味的甜,那么提拉米苏的爱情含义是什么?

提拉米苏的爱情含义是什么
提拉米苏的爱情含义是什么

1、提拉米苏(Tiramisu)是意大利的甜点经典,据说吃了美味的提拉米苏之后,会幸福得飘飘然、宛如登上仙境。

2、而在意大利的传说中,一个意大利士兵即将开赴战场,可是家里已经什么也没有了,爱他的妻子为了给他准备干粮,把家里所有能吃的饼干、面包全做进了一个糕点里,意为带我走,那个糕点就叫提拉米苏。

3、每当这个士兵在战场上吃到提拉米苏就会想起他的家,想起家中的爱人。在意大利文里,提拉米苏有"带我走"的含义,带走的不只是美味,还有爱和幸福。

关于提拉米苏的爱情含义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