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幼儿园防溺水儿歌有哪些

溺水事故常发生,死神到来悔不及。天气炎热,青少年溺水事故又进入高发季。下面一起来看看幼儿园防溺水儿歌有哪些。

幼儿园防溺水儿歌有哪些
幼儿园防溺水儿歌有哪些

1、防溺水、五不准,牢遵守、定安稳。看小河、多秀美,私下水、危险随。水泥岸、直且立,力不支、无处栖。黑淤泥、藏水底,如陷入、难逃离。大河流、轮船行,水流急、波涛滚,漩涡多、暗流行,被卷入、活不成。可不能游、远离水,同学邀、立拒绝。会游泳、莫逞能,下水前、想亲人。学救助、提技能,遵规章、享太平。

2、小小儿童要牢记,生命安全是第一。溺水事故常发生,死神到来悔不及。大伙儿认真听我讲,老师善意来提醒。台风暴雨来临时,危险水域要远离。游泳洗澡要谨记,一定来把大人请。同伴溺水不私救,及时呼救才要紧。未雨绸缪防溺水,郊外野外来出行。溺水事故来杜绝,老师家长不挂心。

3、伏天天气闷又热,游泳消暑图清凉,麻痹大意出事故,防溺常识要多讲。学生放假去游泳,家长陪护不能忘;要去正规游泳场,安全卫生有保障;下水之前先热身,没证不下深水池。躯体状况要注意,发烧感冒游不想。自然水域风险多,淤泥水草深坑藏;水深水浅变化大,岸边湿滑难落足。同学打闹追逐跑,足下一滑落水中。

4、我防溺水有高招,大人陪伴第一招。私自游泳危险多,不去深水极重要。我防溺水有高招,游前热身第二招。伸手踢腿弯弯腰,预备动作不可少。我防溺水有高招,解除抽筋第三招。赶紧上岸很重要,喝补糖水解疲劳。防溺措施要知道,不可逞能不骄傲。安全二字记心中,远离危险身体好。

5、有人溺水可别慌,迅速叫人来帮忙。救人起,莫迟疑,清除口鼻保通畅,拍打后背肺健康。若无呼吸人工上,心跳无力挤心脏。120,快快来,快送病人保平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幼儿园防溺水儿歌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