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酒没有开瓶器怎么开

红酒(Red wine)是葡萄、蓝莓等水果经过传统及科学方法相结合进行发酵的果酒。红酒比较典型的是葡萄红酒和蓝莓红酒,葡萄酒有许多分类方式。以成品颜色来说,可分为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及粉红葡萄酒三类,那么红酒没有开瓶器怎么开?

红酒没有开瓶器怎么开
红酒没有开瓶器怎么开

1、找一块毛巾或者布之类的东西垫在墙壁上,然后把瓶底反复的砸向毛巾,这样瓶塞经过酒和气体的反复冲击,就会慢慢跑出来了。

2、找一颗长一点的螺丝,把它拧到瓶塞中。拧好后我们就可以用钳子将瓶塞撬起来了。

3、用铁丝做一个比瓶口稍微大一点的圆圈,让圆圈套进去后可以卡到瓶子的这个位置。现在我们把铁丝放到燃气灶上烧至红色。然后再快速的套到瓶子上,静置10秒。接着再用冷水冲铁丝烫着的位置。然后用东西敲击瓶口,这样瓶口就轻松完整的被敲开了

关于红酒没有开瓶器怎么开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