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李萌萌拍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李萌萌,1993年12月2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北京电影学院,誉为90后动作女星。那么李萌萌拍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李萌萌拍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李萌萌拍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1、《局中人》。该剧主要讲述了沈林与沈放兄弟原本分属不同的革命阵营,最后却因为共同的信仰而一起奋斗,并投身到了革命浪潮中[2]。

2、《再见,将来》。是由王永超、刘丹执导,罗彬、李萌萌、张敬言、王永超、马宁、沈泰等主演的奇幻爱情悬疑剧。

3、《功夫之家》。是由沈羽倩、张健龙执导,徐向东、李萌萌、刘震、鹿骐、戴蕥琪、陈卓、芮丹尼、许翔、霍星宇等主演的功夫喜剧。

4、《甜蜜暴击》。是华策集团、金溪影视、芒果TV联合出品的青春热血格斗剧,由叶昭君担任制片人,柯宜勤监制,柯翰辰执导,如萍编剧,鹿晗、关晓彤领衔主演,裴子添、邵雨薇、赵越、李萌萌联袂主演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李萌萌拍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