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都有什么特产可以带走的

成都是一座宁静而繁荣的城市,既有深厚的文化积淀,又有优美的自然风光和舒缓的生活节奏,让人来了就不想离去。那么成都有什么特产可以带走的?

成都有什么特产可以带走的
成都有什么特产可以带走的

1、温鸭子:温鸭子就是成都可以带走的特产美食,建议选择去昭觉寺那边的店铺购买,这家店是属于总店,有着悠久的历史时间。鸭子的味道非常不错,酥脆感合适,还有着浓郁的香味,非常适合带上点回去给家人品尝。

2、王妈手撕烤兔:王妈手撕烤兔也是成都之行,非常适合带走的特产美食,味道很好,还吸引了很多游客排队去购买。虽然这种美食有很多的口味,不过最适合的应该是五香味,着实让人流连忘返。

3、邓氏兔头:虽然在成都很多地方都能见到兔头,不过最适合的去处应该是西北桥附近,那家店里面的兔头味道别有一番韵味,而且开业时间也比较长,差不多已经有二十多年的时间,非常适合大家特地过去,打包点带回去细细品味。

4、灯影牛肉:想要在成都买点特产可以带回去的美食,灯影牛肉就是不错的选择,如今在当地很多的超市里面都能买到,不过最适合的去处应该是老成都,而且大家在购买的时候,最好选择张飞这个品牌,属于老字号,质量也能非常放心。

5、火锅底料:成都是吃火锅的好去处,同时在当地游玩的话,也能选择带上点火锅底料回去。不过火锅底料的牌子还是蛮多的,味道其实没有多大的差别,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去挑选。

以上的就是关于成都有什么特产可以带走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