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派出所上班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人们一般要紧有事都会找派出所处理,周末虽然是休息日,但是并非所有岗位在周末这天休息。派出所为了应对紧急的业务,所以有时候会在周末开放,那么派出所上班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呢?

派出所上班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派出所上班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1、派出所上班时间全国统一的各省各市都一样,工作日的时间是早上八点到十二点,下午两点到六点,周末是早上八点半到下午四点,但是很多业务时不能办理的,节假日的时候,是从早上的八点到十二点,下午的两点到下午六点,现在大家清楚了吧,建议选择合适的时间前去办理业务。

2、全国的公安机关(包括派出所)是全年二十四小时有值班的,派出所为了应对紧急的业务,休息日与法定假一样要上班。但是,这些部门只包括治安科、刑侦科、办案队、巡防等,对于户政科等是上常上班制度,双休是不上班的,值得注意的是上班时间是全国统一的,公安机关属于国家机关,按照国家规定,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全国统一的工作时间,星期天和星期六就是法定的休息日。所以办理不同业务的时候要看清楚该部门要不要上班呀。

关于派出所上班时间是几点到几点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