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译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张译是中国知名的演员,曾经主演了很多的电视剧,让人影响深刻的有《好家伙》《北京爱情故事》。那么张译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张译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张译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守护丽人》:《守护丽人》是袁英明、朱少杰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由李小璐、张译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傲娇任性的富家女林佳一从云端的蜜糖人生跌入柴米油盐的胡同生活,遇上快递小哥陈曦,在琐碎的日常生活中,体味幸福真谛,收获美丽爱情的故事。该剧于2017年1月1日在东方卫视、深圳卫视首播。

2、《好家伙》:《好家伙》是由小马奔腾出品,兰小龙编剧,简川訸执导,李晨、张译主演的战争剧。“好家伙”,是革命队伍中一群藉藉无名的战士对自己的戏称,因为他们亦戏称敌人为“坏家伙”。一九四零年皖南事变后,这群意志坚定的好家伙们受命掩护一位重要的同志去上海,而他们并不知道这位重要同志是他们中的哪一位。从大西北到大上海,沿途会遇到土匪、国民党、汉奸、日军等等各色坏家伙们的狙杀。而好家伙们这回不仅要用生命、智慧、梦想和死谏去护送自己的同志,而且他们也在保护和挽救国家的希望——抗日统一战线。在护送的途中,坏家伙们从西北荒漠到繁华上海层层拦截,他们在天外山拦截,在黄沙会拦截,在国统区拦截,在日占区拦截,在船帮拦截,在天目山拦截。好家伙们中不断有人牺牲,他们运用各自的智慧,排除各种困难,完成了党组织交给的任务。同时好家伙们用自己的行为教育顽固势力,以民族大义为重,大家一致对抗日本侵略者。

3、《士兵突击》:30集电视剧《士兵突击》,改编自兰晓龙小说《士兵突击》,由著名导演康红雷执导、兰晓龙编剧,王宝强、陈思成、段奕宏、张译、邢佳栋、张国强、李晨等主演,八一电影制片厂、北京华谊兄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本剧以军事动作、青春励志为题材,讲述了一个农村出身的普通士兵许三多的成长历程,不抛弃、不放弃,最终成为一名出色的侦察兵。

4、《生死线》:《生死线》是由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橙天娱乐、齐鲁音像联合出品的抗战题材电视剧,由廖凡、张译、李晨、杨烁、吕夏、王黎雯、方慧等主演。该剧以四个不同的青年男子的合作和友谊为主线,描写了他们经历灵魂炼狱般的残酷青春成长故事,讲述了一段情义无价的平民抗战传奇。

关于张译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