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谭松韵的电视剧有哪些

谭松韵,1990年5月31日出生于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那么谭松韵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谭松韵的电视剧有哪些
谭松韵的电视剧有哪些

1、《幸福请你等等我》:谭松韵饰演剧中何朵朵。该剧讲述了一个笃信用诚实劳动、真诚善良可以换取美好生活的故事。《幸福请你等等我》精准定位了都市离婚中年女性的情感问题,摒弃女主人公苦情路线,采用幽默轻快新手法征服观众,填补了此类型题材影视剧的空白。

2、《暖男的爱情与战争》:谭松韵在剧中饰演郭妍,该剧讲述了一位海归父亲与叛逆女儿间从敌视到和好的情感故事。该剧以小见大,阐述孩子所企盼的爱与重视和父母应给予的责任与守护,以唤起所有人对家庭观的回归,重拾亲情的美妙。

3、《旋风少女》:谭松韵在剧中饰演范晓萤,该剧讲述了一群为了梦想坚持奋斗、公平竞争、相互勉励的青春少年男女,带着友情和爱情走向一段别样历程的故事。作为青春题材,除了有热血的元武道竞技,传递追求梦想、坚持不懈的励志精神之外,也以其清新、明快、热血的风格,表明友谊、正义、梦想和执着,再加上青涩恋情才是成长的全部。

4、《最好的我们》:谭松韵在剧中饰演耿耿。讲述了意外进入振华高中的普通学生耿耿和“学霸”余淮成为了同桌,他们共同成长,经历分离又重逢的一系列故事。《最好的我们》中满满的青春元素让人兴奋又怀念,为观众呈现了自然纯粹、阳光健康的正能量。打破了“青春剧必狗血”以及“IP剧泛滥”的瓶颈,用一个“真”字穿起了全剧的脉络,用平实的剧情和精良的制作征服了无数观众的心。

5、《狐狸的夏天》:谭松韵在剧中饰演黎晏书,讲述了谎言发射机“狐狸小姐”与人肉测谎仪“白兔总裁”,从水火不容到越走越近的搞笑爱情故事。该剧中“狐狸小姐”与“白兔总裁”在误会和谎言中相生相杀,掀起新的青春恋爱模式,“怼到深处自然甜”的感情引发年轻群体共鸣,古灵精怪的台词设计以及整蛊搞怪的情节安排,也为青春爱情题材制造新的突破和亮点。

关于谭松韵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