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婚礼父亲致辞简短大气有哪些

婚礼,人生五礼之一,是传统仪式,相当于现代婚礼的法律公证仪式,其意义在于获取社会的承认和祝福,帮助新婚夫妇适应新的社会角色和要求,准备承担社会责任,那么婚礼父亲致辞简短大气有哪些?

婚礼父亲致辞简短大气有哪些
婚礼父亲致辞简短大气有哪些

婚礼父亲致辞简短大气(一)

各位嘉宾、各位亲朋好友们,大家好!今天是犬子小伟与小芳的大喜之日,承蒙各位的厚爱,来参加他们的婚礼,我对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此刻,我激动万分,我想对两个孩子说,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有了自己的家庭。以后在你们的漫漫人生路中要相敬相爱,同心同德,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幸福的未来。

婚礼父亲致辞简短大气(二)

亲爱的各位来宾,大家晚上好!今天是个花好月圆的好日子,在各位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我儿子与儿媳从相识、相知到相爱,到今天步入婚姻的殿堂,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和欣慰。首先我要感谢各位亲朋好友多年来对我一家的帮助和关爱。其次要感谢我的亲家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女儿,让我儿子可以娶到这么贤惠的媳妇。最后,我要对今天到场的宾客们表示再一次的感谢,感谢你们百忙之中来参加婚礼,如有招待不周的地方,还请大家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