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万剑一人物能力有哪些

万剑一,是萧鼎仙侠小说《诛仙前传·蛮荒行》的男主角,也是《诛仙》中人物,《诛仙二》中亦有关于他的传说。那么网友们知道万剑一人物能力有哪些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万剑一
万剑一

1、太极玄清道。青云门诸般奇术妙法的根本,乃是二千年前青云子于那无名古卷上参悟小成,经过历代青云门宗师精研,最终由青叶祖师将无名古卷完全领悟透彻得出一套完整修真法决,是夺天地造化、玄妙无匹的无上道法。

2、斩鬼神。青云门四式真法剑诀之一。与神剑御雷真诀不同,斩鬼神只属于斩龙剑的主人。斩鬼神一招,其貌不扬,威力巨大。此式真法剑诀刚猛至阳,以攻代守,一往无前,威力巨大,一出剑便带着自古而来之桀骜不驯,不畏天地,不敬鬼神,睥睨人间,斩尽仇敌,哪怕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但也大耗本身元气。非到危急关头,一般不运用此真法剑诀。

3、斩龙剑。九天神兵,光芒万丈的碧绿仙剑,剑刃清清如秋水,瑞气蒸腾,本身蕴含浩然正气。采自南疆之万年绿晶所铸,耗时六年乃成,剑成之日天有雷鸣,落雨似龙血,故名之斩龙。欲用此剑,必要勇往直前,以攻为守,纵修行不够,亦要决心将强敌尽数斩杀,非如此不可发挥其神力。一身正气凌然之人,一身坚强果敢之士,才能让斩龙剑啸傲碧空,斩妖除魔。百年前万剑一持之硬闯魔教蛮荒圣殿,一战成名。后由苍松道人传于林惊羽。

以上就是对于万剑一人物能力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