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身份证到期换证流程有哪些

近身份证到期我们去更换身份证的时候,需要把我们的户口本和身份证带上。去当地的派出所换证,派出所会给你重新拍照,在新的身份证上面使用。那么身份证到期换证流程有哪些呢?

身份证到期换证流程有哪些
身份证到期换证流程有哪些

1、更换身份证:身份证到期我们去更换身份证的时候,需要把我们的户口本和身份证带上。

2、重新拍照:去当地的派出所换证,派出所会给你重新拍照,在新的身份证上面使用。

3、信息单:派出所还会给你一张信息单,需要你把单子上面的内容填写完成。

4、20元费用:一切都完成后需要我们缴纳20元的费用,一般会问你需要办理多长时间能够拿到身份证的时间。

5、3个月:提前拿到的会收取一定的费用,正常的3个月以内就可以拿到。

6、领取身份证:办理好后派出所会给你一个领取凭证,我们只需要带着领取凭证到时候去领取身份证就可以了。

关于身份证到期换证流程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