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ad是什么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可以听到关于CAD、CAD出图等词语,但是很多人不知道cad是什么,那么cad是什么呢?

cad是什么
cad是什么

1、CAD是一种专业的制图软件,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可以听到关于CAD、CAD出图等词语,这里所说的CAD就是一款用于建筑、机械等产品构造以及电子产品结构设计的软件,目前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

2、CAD,Computer Aided Design的缩写,意思为计算机辅助设计。目前国内专业的CAD软件是中望CAD,它是一款国产CAD软件,在操作习惯和语言上都非常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所以它被广泛应用。

3、我个人简单地认为,CAD就是绘图软件,它可以绘制复杂的工程图,而不是简单的线条或图标,它的绘图功能很强大,几乎无所不能,所以,你如果绘制机械图、建筑图、电器图等,用CAD是最好的选择。 CAD绘制的图形有三种,平面图、轴测图和立体图。

关于cad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