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荣耀8x参数是什么

荣耀是华为旗下的品牌,荣耀以消费者为中心,坚持“品质、创新、服务”,致力成为备受全球消费者喜爱和信赖的年轻科技潮品。那么华为荣耀8x参数是什么呢?

华为荣耀8x参数是什么
华为荣耀8x参数是什么

1、屏幕:屏幕尺寸是6.5英寸,屏幕色彩:1670万色,精彩全面屏,视觉新享受,屏幕分辨率是:FHD+ 1080x2340像素,超大的屏幕玩游戏、看视频更爽。

2、拍照:后置摄像头:2000万像素(f/1.8光圈)+200万像素(f/2.4光圈),支持自动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f/2.0光圈),支持固定焦距。照片拍摄,拍照更加清晰。

3、性能:采用海思麒麟710(Hisilicon Kirin 710)八核处理器,让性能大幅提升,强悍性能驱动酣畅体验。

4、屏幕方面:荣耀8X采用了6.5英寸窄边框的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1%。

5、拍照方面:前置1600万的AI美拍+后置2000万的AI双摄,让用户可以实现AI逆光人像、AI场景识别、AIS超级夜景等多种玩法。

6、后置摄像头,2000万+200万像素,f/1.8光圈,支持自动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华为荣耀8x参数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