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孝庄秘史》主题曲叫什么

《孝庄秘史》,该剧戏剧性地再现了大清开国风云,讲述了大玉儿波澜壮阔、缠绵悱恻的一生,着力描写了她在多尔衮、皇太极和福临之间的复杂的心路历程。那么《孝庄秘史》主题曲叫什么呢?

《孝庄秘史》主题曲叫什么
《孝庄秘史》主题曲叫什么

1、《孝庄秘史》主题曲叫《你》。

2、《你》是2012年电视剧《孝庄秘史》的片头曲。由陈涛作词,张宏光作曲,屠洪刚演唱。歌曲收录在屠洪刚专辑《自己人》中。

3、歌词:你,从天而降的你,落在我的马背上。如玉的模样,清水般的目光,一丝浅笑让我心发烫。你,头也不回的你,展开你一双翅膀。寻觅着方向,方向在前方,一声叹息将我一生变凉。你在那万人中央,感受那万丈荣光。看不见你的眼睛,是否会藏着泪光。我没有那种力量,想忘也终不能忘。只等到漆黑夜晚,梦一回那曾经心爱的姑娘。你,从天而降的你,落在我的马背上。如玉的,模样,清水般的目光,一丝浅笑让我心发烫。你,头也不回的你,展开你一双翅膀。寻觅着方向,方向在前方,一声叹息将我一生变凉。你在那万人中央,感受那万丈荣光。看不见你的眼睛,是否会藏着泪光。我没有那种力量,想忘也终不能忘。只等到漆黑夜晚,梦一回那曾经心爱的姑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孝庄秘史》主题曲叫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