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纪梵希为什么不娶赫本

于贝尔·德·纪梵希(Hubert de Givenchy,1927年2月21日—2018年3月10日),男,法国诺曼底博韦人,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那么纪梵希为什么不娶赫本?

纪梵希为什么不娶赫本
纪梵希为什么不娶赫本

1、因为纪梵希跟赫本都太了解彼此了,所以没有了爱情的“新鲜感”,注定做不成夫妻。纪梵希和赫本之间的感情,真的无法用单纯的友谊或者爱情来定义。

2、因为他们的感情虽然特别特别好,但是从来也没有在一起过。赫本生前有过两段失败的婚姻,最后陪伴她晚年,被她成为灵魂伴侣的也是罗伯特·沃德斯。但是纪梵希就像是默默守护在赫本身边的骑士,从来没有离开过。

3、奥黛丽赫本经历过两次结婚,婚纱都是纪梵希为她量身定做的。她晚年病危,心心念念希望能够回到瑞士的家中,却因为身体原因难以前行时,是纪梵希用自己的私人飞机把她送回了家,并在她去世之后与她的三任伴侣一起为她抬棺。

4、这样的感情又岂是区区爱情两个字可以概括的呢,其实觉得纪梵希没有娶奥黛丽赫本更好,有距离的相处更长久也更美好。

5、赫本含泪说:“只有他,还始终记得我的喜好,把我当成小女孩来宠。”也难怪网友会议论纷纷,男人对女人好,很多就是奔着恋爱、结婚去的,目的明确。

6、赫本去世之前,给纪梵希留下一件大衣,说:“当你觉得孤独,穿上这件大衣,就好像我紧紧拥抱着你。”1993年,赫本离开人世,抬棺送行的除了三任丈夫和儿子,还有纪梵希。纪梵希晚年回忆赫本,对别人说:“赫本是上帝赐给我的礼物。”

关于纪梵希为什么不娶赫本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