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在抗日战争时期一个营有多少人

抗日战争简称抗战,指20世纪中期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中国抵抗日本侵略的一场民族性的全面战争。那么中国在抗日战争时期一个营有多少人?

中国在抗日战争时期一个营有多少人
中国在抗日战争时期一个营有多少人

1、中国在抗日战争时期一个营具体人数不详,不过大概一个营有800人。

2、抗战初期,国民革命军(包括八路军在内)一个满员营有800人以上,日军一个步兵营(大队)有1000人以上。红军改编为八路军时,营级部队都是团级部队缩编的,所以营部有团部规模的编制,要比其他国军编制大。

3、军队的营连编制有多种形式,包括三连制,四连制,五连制。三连制营下辖三个步兵连,四连制营包括三个步兵连一个机枪连或机炮连,五连制营包括四个步兵连一个机枪连或机炮连。北伐战争时期的国民革命军实行四连制营,到蒋介石引进德国顾问后,国军实行五连制营。

以上的就是关于中国在抗日战争时期一个营有多少人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