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坐飞机的注意事项和流程是什么

很多人第一次坐飞机,都不知道流程是什么,很担心错过飞机。毕竟飞机票那么的贵,错过就太可惜了,那么坐飞机的注意事项和流程是什么呢?

坐飞机的注意事项和流程是什么
坐飞机的注意事项和流程是什么

1、注意时间:注意一下航班时间,最好提前2个小时领取登机牌,不要让时间太赶了,否则会错过登机时间。最好乘坐快线提前到机场,避免发生堵车什么的,影响登机时间。

2、更换登机牌:抵达机场后,赶紧找到航班服务窗口,更换登机牌,别忘记拿上身份证原件。

3、托运行李:行李不行超过20kg,超出部分需要加钱的。贴身带的包中,不要带液体不要超过100ml,尤其是易燃、易爆的东西,千万不要带上飞机。充电宝随着携带,但也是有容量规定的。

4、安检:安检的时候,要随身检查,行李也要检查,如果包中东西有问题,一定要配合工作人员开箱检查。安检进来后,可以隔着玻璃幕墙欣赏一下大飞机啦,或者吃点东西,在候机室等待登机。

5、登机:找到自己的登机口,登机牌上面有显示,之后等待登机吧。

6、坐摆渡车:有的是需要摆渡车送到飞机口的,坐上车直奔机舱。

7、找座位:排队登机,按照座位号直接入座,听从机长和空姐的指示,放好行李系好安全带手机关机,等待到港吧。

关于坐飞机的注意事项和流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