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动打蛋器打发蛋白要多久

手动打蛋器打发蛋清是一件很费力的事情,在手动打发蛋白的途中尽量不要停止,因为停止可能就打不起来了,那么手动打蛋器打发蛋白要多久?

手动打蛋器打发蛋白要多久
手动打蛋器打发蛋白要多久

1、手动打蛋器打发蛋白,一般需要十到十五分钟左右。

2、鸡蛋要新鲜。新鲜鸡蛋的蛋清非常粘稠,容易打发。

3、蛋清、蛋黄要分离彻底,不能留一星半点的蛋黄,否则的话很难打发。如果没有把握,最好先把蛋清分离到小碗里,然后再倒入干燥、无油的不锈钢脸盆。蛋鸡中蛋清约占58%,蛋黄占31%,蛋壳占11%。

4、轻轻提起打蛋头,蛋清会出现一个小尖尖,说明蛋清已经基本打发了。蛋清打发有湿性打发和干性打发之分。区别只在于搅打的时间长短而已。

5、无论是手工还是用打蛋器打发蛋清,都必须掌握好打发蛋清的速度,从低速慢慢上升到中速和高速,千万不要一开始就快速的搅打,这样打出的蛋清体积比较小,且气泡大而不稳定。

关于手动打蛋器打发蛋白要多久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