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博怎么获得阅读量

如果你的博文没有阅读量那证明你的微博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了,一个没有阅读量的微博证明没有人观看你的微博,所以玩微博一定要让自己的博文获得越来越多的阅读量。那么微博怎么获得阅读量呢?

微博
微博

1、多发博文。最简单粗暴的方法,你发一条微博跟你发十条微博的阅读量肯定是不一样的,所以每天多发几条微博会让你的阅读量数量有一定的增加,但同时发的太多也是有弊端的,会让读者疲惫,所以博文的数量也要适度。

2、多评论。多去一些大V或者名人的微博底下评论,留下自己观点,也会增加你的曝光,也许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3、多参加热门话题讨论。想让你的阅读量在最快速的情况下达到过万的阅读量,可以去蹭一些当天的热门话题,当然前提是你的微博是实时号,蹭热搜话题时,尽量找跟你博文相关的话题,配上相关的图片,如果你能蹭上热搜话题,只要你发布,你的博文阅读量瞬间可以达到上万甚至更高的阅读量(如下图),大大的增加了你微博的曝光率。微博上不管是什么话题总有人们在不断的讨论,甚至有些话题,人们会一直带着,还会有对应建立的超话,发博时都可以带上,(一条博文带的话题最好在2个为最佳)。

以上就是对于微博怎么获得阅读量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