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跟踪定位器有什么应用

GPS卫星跟踪定位器利用GPS卫星定位终端对远程目标准确定位、实时追踪、远程监听、防盗反劫。那么网友们知道跟踪定位器有什么应用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跟踪定位器
跟踪定位器

1、国内首款语音彩信GPS定位器为列,内置全国的地图数据,无需后台支持,结合了GPS全球定位系统、GSM通信技术、嵌入式语音播报技术、GIS技术、GIS搜索引擎、图像处理技术和图像传输技术,直接回复终端中文地址、彩信、或语音播报地理位置。

2、采用手机LBS基站定位技术的路歌管车宝跟踪定位器,它基于SAAS模式,无需安装GPS等设备,把手机号码注册进系统中就可以对该手机进行定位。

3、跟踪定位器应用在物流行业,物流调度把承运车主的手机号码注册进路歌管车宝,可以实时对该车辆进行定位,满足物流人对定位、追踪的要求,深受物流调度管理人员喜爱。

以上就是对于跟踪定位器有什么应用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