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hm2是什么单位

单位是指数学方面或物理方面计量事物的标准量的名称。下面一起来看看hm2是什么单位。

hm2是什么单位
hm2是什么单位

1、hm2是面积的公制单位(国际单位),表示公顷。

2、一般用于土地面积的计算。其含义就是百米的平方,也就是10000平方米,即1公顷。比如某地区面积为多少平方公里,某种植园面积为多少公顷,而一块面积一公顷的土地,大约与标准足球场近似。

3、hm2是面积的公制单位(国际单位),表示公顷,一般用于土地面积的计算。其中hm表示百米,hm2的含义就是百米的平方,也就是10000平方米,即1公顷。比如某地区面积为多少平方公里,某种植园面积为多少公顷。一块面积一公顷的土地,大约与标准足球场近似。另外公顷还可以用表示,是面积单位公顷(hectare)的英文缩写。国内不推荐使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hm2是什么单位的全部内容了。